2004年1月5日 星期一

亞力山大

今天蹺頭到亞力山大,體驗台北人多采多姿的休閒生活。
《High class》
高級到自己認為真不是屬於那裡的人。先說服裝好了,無論男生女生,環肥燕瘦,身上穿的是最fasion的運動服裝,一眼看去便令人覺得架勢十足。大方的展現褐色胴體,流線型肌肉,加上最酷炫的刺青造型,肚環、耳環甚至鼻舌環...;反觀自己,半長不短,並且規定不能觸碰耳朵的頭髮,白上衣、黑長褲、白球鞋,連自己都評為負分的穿著,唉!無奈這所學校的教育。我也只能如此了。
《跳舞的天分》
怎麼前面平均年齡40好幾的姊姊們,對舞步是這麼的熟悉?不僅跟的上老師的節奏,還跳得有模有樣,後頭的我,不上同手同腳,便是不是在原地站著發呆,等待下一個能夠讓我插入的節拍。其實我原本滿喜歡跳舞的,可是經過今天的挫敗,我想以後有機會,應該不會再來了。

亞力山大有迫使到現場的人運動的力量,新鮮的空調,一邊運動,還可以欣賞眼前的CABLE TV,真的有讓滿身贅肉的我心動的想加入了,可是礙於錢的關係,我還是打我最愛的棒球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