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薪光幫露點?鋼管秀?


就是...
新影片又出了!

5 則留言:

  1. 冏銘:「用下頭腦嘛!」
    靠!跟我們團最低等的動物都說用用頭腦,
    証明我們團當中是單細胞動物了,
    答案:肥沁(因為只是以單一種脂肪細胞組成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...
    好讚的影片喔...我也要!!!
    還有新的影片製作ㄇ???
    快快快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們真的以為我這麼閒都在做影片喔~
    我有很多電影要看、電動要打ㄟ~
    還有MSN...

    ㄟ 很忙的 換人做做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這好笑..很讚ㄝ...
    你很用心在做影片ㄝ....
    教我教我嘛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想學影片嗎~
    請恰24363
    免費技術指導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