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薪光幫之小弟 (貳)

    這篇介紹薪光幫最像男生的女生...。八卦的白色巨塔中,不知道有多少男生跟她傳過緋聞了,她,靠著外貌打響知名度,然而一說話就露餡。她,不是別人,就是大名鼎鼎的 - 王小弟。(拍手!)
    「她燙捲髮超正的!」這是一位迷戀她的實習醫生跟我說的。我回:「你只是沒聽過她講話吧...?!」名符其實,「女兒身、男兒心」,應該沒有認識她的人要反對吧?!(反對的舉手啊?)
    2007年的10月,藉由Kinki的仲介,她和淑卿瑪上班偷閒,悄悄地跑到53護理站來看我,那是我和她的第一個照面(只看到白衣服及馬尾?)。哈!其實我超開心的,竟然有2個女生,從32病房衝到53病房,竟只是為了看我,呵呵呵呵呵呵~(嘴角無限上揚)謝謝捧場喔!(難怪我們也傳過緋聞...)
    小弟,是薪光幫的活動股長,最愛在小夜班後招灘,可憐的男生,皆屈於她三吋不爛之舌,不得不從被窩中爬起,陪她一聚吃宵夜。說也奇怪,一群愛吃宵夜的薪光幫,小弟的身材怎麼還維持的這麼好呢?可能是偶爾打羽毛球,消耗了能量;又或許,小弟平時說話就消耗很多能量了,所以怎麼吃,也不會胖。
    小弟目前單身,看到這句話,你!還不心動嗎?其實,她真的是一位不錯的女孩,外表就不多做阿諛奉承,內在,她保有一顆善良的雙魚心(找不到其他形容了...)。總之,男士們,上吧!
   
    圖示:與小弟一起打過飛蚊的4個男人...

   

3 則留言:

  1. 哇賽~~~
    好感動喔~~
    感謝silent的徵友文宣~~~
    貼心貼心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經Silent這樣提醒,
    我還真的忘記小弟是女的,
    Ohhh...My God!
    我最近發現小弟變壯了,
    是有運動的關係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啊有啊~
    打羽毛球讓墊肩看起來直又挺。
    哪天再來殺幾球!
    『B7啦』~

    回覆刪除